【競賽徵件】第十四屆「拍台北」電影劇本徵選 2022/4/14-2022/5/31

  • 分類 徵稿徵件/實習徵選 | Competition Information
  • 日期 2022-04-22

 

官網連結:https://www.filmcommission.taipei/event/filmingtaipei14/

 


 

活動目的:為鼓勵編劇人才創作以台北市人、事、時、地為背景的優秀電影劇本,透過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的媒合,促成得獎劇本改編成電影之機會,創造更多散發著台北魅力的影像作品。今年度將不限劇本徵件主題,邀請愛好寫作之編劇們發揮想像力,創造出專屬於台北的故事,打破類型的限制,連結台北的過去與未來,進而期待拍出不同樣貌的與記憶中的台北印象。

 

收件時間:2022年4月14日至5月31日截止,逾期不予受理報名。報名文件不全,經承辦單位通知逾期不補正者,不得參加評選。

 

  • 金劇本獎

    首獎一名,獎金新台幣 40 萬元,中英文獎狀一只。

  • 銀劇本獎

    貳獎一名,獎金新台幣 15 萬元,中英文獎狀一只。

  • 銅劇本獎

    參獎一名,獎金新台幣 5 萬元,中英文獎狀一只。

  • 佳作

    佳作三名,每名獎金新台幣 2 萬元,中英文獎狀一只。